•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温网官方宣布李娜将出战元老赛 4年后再战大满贯
  • 温网官方宣布李娜将出战元老赛 4年后再战大满贯

    时间:2018-06-15 09:55:05  来源:  作者:

    李娜在温网赛场

    李娜在温网赛场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最近在国内外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温网官方宣布,李娜将出战今年的温网元老女双邀请赛,搭档前女双世界第一、日本名将杉山爱。2014年李娜在温网不敌斯特里科娃,这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4年后,李娜在温网出战元老赛,返回大满贯舞台。

    一直以来,中国网坛传奇李娜复出参赛的传言不绝如缕,尽管娜姐本人表示:回归职业网坛的可能性为零,球迷们仍旧期盼能在表演赛场再见其身影。

    大满贯的元老赛是邀请表演赛的性质,一般由组委会向名望和成就较高的球员发出邀请,而是否接受并参赛则是要球员本人来决定。常年活跃在元老赛赛场的名将有纳芙拉蒂诺娃、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和巴托丽等人。温网女双元老赛一般会有8对组合参赛,分成两个小组,两个小组循环赛第一的组合争冠。

    温网微博官宣

    温网微博官宣

    尽管温网不是李娜成绩最好的地方,四个大满贯只有温网没有进入过四强,但温网却是李娜打入八强的第一个大满贯,在那片绿茵之地,它见证了中国金花的传奇启幕,而它同样见证了娜姐的谢幕,四年前在全英网球俱乐部,李娜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如今,时光如水,李娜已经年满36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退役快满四年,却依旧活跃在公众的视线,影响着整个亚洲网坛,尽管元老赛带有表演赛性质,但只要娜姐重新回到赛场,她就永远是球迷眼中的最耀眼的那颗星。

    此次出战温网元老赛算是一圆球迷们的梦想,也希望借此机会,李娜能更多的出现在大满贯的元老赛中。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