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荷兰赛前温网四强一日双胜 斯洛伐克小将胜黑马
  • 荷兰赛前温网四强一日双胜 斯洛伐克小将胜黑马

    时间:2018-06-16 23:53:11  来源:  作者:

    菲利普肯斯

    菲利普肯斯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 -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8赛季荷兰利贝玛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较量。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在第二轮以6-4 6-7(6) 6-1击力克博腾斯之后又以两个6-4力克8号种子萨巴伦卡,实现一日双胜。

    菲利普肯斯和博腾斯此前曾4次交手,比利时人以3胜1负占优。

    尽管率先被破发,菲利普肯斯在1-2落后时连下4局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随后被博腾斯连保带破追至4-5,然而比利时人并未手软,在兑现了第二个破发点后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战况胶着,接连互破互保后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最终博腾斯以7-6(6)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菲利普肯斯表现强势,三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丢5分,最终以6-1结束了争夺。整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8分钟分钟。

    几小时后,比利时人又直落两盘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取得了二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的胜利。

    菲利普肯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斯洛伐克小将库兹莫娃,后者以6-3 6-2完胜来自德国的资格赛选手洛特纳。这样一来,跻身荷兰草地赛决赛的人中必然有一位非种子选手。

    这是年仅20岁的斯洛伐克小将本赛季进入到第二个巡回赛四强。

    洛特纳早些时候鏖战击败了2号种子梅尔滕斯挺进八强,却没能实现一日双胜,仅抵抗了68分钟便被库兹莫娃横扫出局。

    斯洛伐克小将本场比赛共轰出了27记Ace,包括8个Ace。这也是继今年布达佩斯站之后库兹莫娃闯进的第二个巡回赛八强。

    凭借稳定的发球和强势的正手进攻,库兹莫娃首盘牢牢占据着主动权。5-3领先后在 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库兹莫娃两次正手出界,0-30落后。然而她用一记正手制胜分和Ace球将比分追平。紧接着强势的发球让她第三次拿到了盘点,这次斯洛 伐克人没有浪费,她用一记漂亮的正手斜线制胜分结束了第一盘比赛。

    库兹莫娃掌握了首盘比赛的局势,轰出了12记制胜分和4个Ace球,且未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与之相比,洛特纳则只有2记制胜分。

    次盘剧本类似,面对库兹莫娃的攻势,洛特纳显得有些束手无策,然而她并未轻易缴械,而是尽可能地多抵抗一阵。1-5落后时她艰难保发,迫使斯洛伐克人来到发球胜赛局。然而库兹莫娃并未受压力影响,她快速拿到赛点后终结了比赛。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