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荷兰赛本土一姐不敌前温网四强 2号种子爆冷出局
  • 荷兰赛本土一姐不敌前温网四强 2号种子爆冷出局

    时间:2018-06-16 23:53:18  来源:  作者:

    荷兰一姐

    荷兰一姐

    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 -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8赛季荷兰利贝玛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较量。3号种子、本土一姐博腾斯尽管展开反击扳回一城,但还是以4-6 7-6(6) 1-6败在前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拍下,无缘晋级八强。

    三个月之前,菲利普肯斯就在纽伦堡站阻击了博腾斯的卫冕之旅,经过鏖战挑落了新科马德里站亚军。此番重逢,世界排名第60位的老将上演了类似的戏码,昂首闯进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巡回赛八强。

    双方此前四次交锋都打满了三盘,这次在荷兰草地上的对话也毫不例外——尽管菲利普肯斯在第二盘三次距离胜利只差两分,但还是被顽强的对手拖入了决胜盘。

    在开场第三局就遭到破发的情况下,菲利普肯斯及时提升状态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在首盘建立起5-2的领先。虽然本土宠儿化解盘点后追回了劣势,但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没能顶住压力,上来连丢三分,最终交出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抢七之前的剧本和首盘相似,双方球员两次交换了发球局。不过这回换成了博腾斯在率先破发的情况下无法守住领跑位置,每次都是立刻被菲利普肯斯扳平比分。

    比利时三号女单在次盘5-4和6-5领先的时候不断向博腾斯的发球施压,抢七也将小分带到了5-3,不过她都没能拿到赛点。

    虽然无法用两盘结束战斗,但菲利普肯斯也没有气馁。32岁的老将在决胜盘势如破竹,三次破掉东道主选手发球局的同时,自己仅仅丢掉五个发球分,最终经过2小时8分钟的激战成功通关。

    鉴于周四的大部分比赛都因雨推迟,女单下半区整体进度落后了整整一轮,这也意味着部分球员会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

    经过适当休息后,比利时人将和8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夺四强门票,后者在补赛中以3-6 7-6(5) 6-0逆转汤姆贾诺维奇。

    最后一场女单次轮补赛,2号种子梅尔滕斯以5-7 3-6爆冷不敌发挥出色的德国资格赛选手洛特纳,无缘晋级八强。此役过后,比利时人今年在WTA国际赛上的不败金身也终于被打破。

    这是洛特纳职业生涯第二次击败TOP20球员,她将和斯洛伐克小将库兹莫娃争夺四强门票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