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泰国25K王欣瑜和王曦雨女单争冠 女双联手登顶
  • 泰国25K王欣瑜和王曦雨女单争冠 女双联手登顶

    时间:2018-08-18 18:22:32  来源:  作者:

    王欣瑜

    王欣瑜

    北京时间8月17日 ITF泰国暖武里府25K进入第二周较量,两位00后小花王欣瑜和王曦雨成功会师女单决赛,在女双方面两人则是携手夺得了冠军。

    上周,王曦雨在泰国暖武里25K夺得了个人单打首冠,王欣瑜则是在济南60K女双比赛收获了自己成人赛首冠。本周,两位小花继续高奏凯歌,连克劲敌会师女单决赛。

    随后的女双决赛,王欣瑜和王曦雨再度出战,她们以7-5/5-7/10-4击败了澳洲组合阿雅瓦/巴恩斯,夺得冠军。这是王曦雨生涯也是今年第三个ITF女双冠军,对于王欣瑜来说则是连续两周摘得女双桂冠。

    在上个月的温网,王欣瑜和王曦雨都创造了自己大满贯最佳战绩,先后成为第一和第二位打进温网青少年女单四强的中国大陆球员。在女双方面,两人更是携手捧杯。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