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王蔷激战两盘不敌7号种子 无缘晋级美网16强
  • 王蔷激战两盘不敌7号种子 无缘晋级美网16强

    时间:2018-09-01 18:52:52  来源:  作者:

    王蔷在比赛中

    王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金花王蔷连丢两盘,以4-6/4-6输给了7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无缘女单16强。

    斯维托丽娜在和王蔷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互保,斯维托丽娜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王蔷终于完成回破,并顺利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将比分顽强地追至4-4平。

    随后一局,斯维托丽娜直落四分保发,接下来便是王蔷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中,王蔷一上来就是15-40落后,送出了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末点,斯维托丽娜没有让机会溜走,她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双方在这个发球局里展开激烈争夺,王蔷一上来就拿到了连续两个破发点,但斯维托丽娜全部将其挽救。此后乌克兰姑娘又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不过王蔷在第五个上终于成功兑现,首次破发得手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直到第六局,斯维托丽娜才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3平。

    接下来一局,斯维托丽娜轻松保发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4-3。在关键的第八局中,王蔷没能顶住压力,再次将发球局拱手相让,斯维托丽娜完成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王蔷拒绝缴械,她成功破发后,将比分追至4-5。然而在接下来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王蔷还是没有顶住压力,斯维托丽娜直落四分破发得手,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16强。(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