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美网女双韩馨蕴组合无缘16强 段莹莹组合遭逆转
  • 美网女双韩馨蕴组合无缘16强 段莹莹组合遭逆转

    时间:2018-09-04 18:35:48  来源:  作者:

    韩馨蕴(配图为资料图)

    韩馨蕴(配图为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女双赛场继续第二轮的争夺,又有两对中国组合无缘16强,韩馨蕴/奥拉鲁1-6/6-7(5)不敌3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段莹莹/青山修子苦战三盘6-3/4-6/5-7遭6号种子赫拉德卡/马卡洛娃逆转。

    韩馨蕴和奥拉鲁在第二轮遭遇女双3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两对组合在开局互破了一次,先发球的捷克组合以2-1领先,此后韩馨蕴和奥拉鲁失误过多,而捷克组合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她们连续破发,连赢4局后以6-1速胜第一盘。

    进入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韩馨蕴和奥拉鲁的发球局再次遭到破发,此后她们的默契度逐渐上升,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也一直等候回破机会,就这样比分交替上升,第10局捷克组合进入发球胜赛局,结果她们的心态出现波动,韩馨蕴和搭档把握住第一个破发点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5-5,各保一局后进入抢七,可惜她们错失4-1的优势,最终以5-7输掉抢七,无缘晋级。

    段莹莹和青山修子搭档,对手是赛会6号种子赫拉德卡/马卡洛娃,首盘比赛实力偏弱的段莹莹和青山修子先入为主,在第6局的鏖战中笑到最后,率先破发,以4-2领先,随后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守住了优势将比分带到5-2,最终6-3先下一盘。

    第二盘,赫拉德卡和马卡洛娃开始发力,在第4局实现破发,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9局段莹莹和青山修子抓住机会实现回破,追至4-5,可惜在接下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失守,以4-6丢掉。

    决胜盘的较量,马卡洛娃和赫拉德卡组合又是率先打破僵局的一方,开局各自保发后6号种子在第4局破发得手,并一直保持着领先,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她们心理不稳的弱点暴露,连丢4分被段莹莹组合回破,段莹莹和青山修子在保发后追至5-5,不过马卡洛娃和赫拉德卡吸取教训,稳住阵脚连保带破,以7-5终结了比赛悬念。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