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法选手炮轰费德勒享过分优待 批拉沃尔杯只为钱
  • 法选手炮轰费德勒享过分优待 批拉沃尔杯只为钱

    时间:2018-11-13 18:12:47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在一档广播在线节目中谈起了费德勒,他认为作为网坛的传奇、一代偶像,费德勒即便被安排在早上十点比赛,也可以吸引15000观众前来观赛,而且费德勒是唯一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

    不过随后贝内特乌便话锋一转,将矛头直指拉沃尔杯,认为这项表演赛造成了很多的利益冲突,而它正是费德勒的经纪公司来运营的。贝内特乌指出,当戴维斯杯改制投票时,费德勒并没有对11月底这个时间表示反对,但是当有一些球员反对这个时间,所以组织者们开始讨论将时间改到九月美网之后时,费德勒便发声反对了,而拉沃尔杯正是在这个时间进行。

    “那时候我便发现,这些国际网球组织原来竟然如此弱势,费德勒做什么都可以。但是他的拉沃尔杯作为一个表演赛,其实没有任何运动的合法性,被挑选的人也不符合任何运动的标准,而且还没有ATP的积分,只是关乎到钱而已。”贝内特乌说:“就像他给了克耶高斯75万美元来打一场根本不能算作比赛的比赛,然后大家说好吧,那就是拉沃尔杯的价格。”

    贝内特乌同时指出了澳洲网协主席克雷格·提利和拉沃尔杯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是澳网的赛事总监,费德勒的经纪人会为了拉沃尔杯付钱给他。过去两年里费德勒在澳网打了14场比赛,因为他是最后的冠军,但是这14场比赛里他有12还是13场都是在夜场。”

    贝内特乌十分精确地指出,最近两年费德勒每年都有6场比赛是在夜场,而且全部在罗德·拉沃中央球场,去年费德勒是17号种子尚能得到这样的优待,而今年德约科维奇作为六届赛会冠军掉到了14号种子,却有两场比赛是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进行的。

    “同一天,费德勒对阵斯特鲁夫,我对斯特鲁夫没有任何意见,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在同一天德约科维奇对阵孟菲尔斯,我们就把话说明白了吧,放在其他任何赛事,德约和孟菲尔斯这场都会被安排在晚上7点半吧?”贝内特乌说:“但是没有,他们被安排在了下午2点半,当时是104华氏度(40摄氏度)的高温,而费德勒和斯特鲁夫则是在夜场出战。”

    贝内特乌还说,今年温网四分之一决赛,费德勒长盘不敌安德森,那场比赛并非在中央球场进行,而是被移到了1号球场,他非常肯定赛后费德勒很不高兴,他还用一个事实对此进行了佐证。今年美网新的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一次投入运行,贝内特乌说他听到费德勒的经纪人高德西克在比赛前去了裁判办公室,说如果试图把费德勒安排到这个场地,那么需要重新考虑一下。

    后来费德勒的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到了阿瑟阿什球场,但那里夜间的极端湿热天气让他在第四轮输给了米尔曼。“鉴于他取得的成就,获得一些优待很正常,”贝内特乌说:“但是在一些赛事里,不同场地的情况真的是千差万别。” 参加这个节目的另一个嘉宾则指出,ATP原本也想引入裁判入场指导,但是因为费德勒的强烈反对而作罢,她认为只要费德勒不退役就不会引入,而这阻碍了网球运动的发展。“费德勒对这项运动的发展有如此大的影响,这让人感到非常不安。”她说道。(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