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总决赛费德勒状态平平 不敌锦织圭无缘开门红
  • 总决赛费德勒状态平平 不敌锦织圭无缘开门红

    时间:2018-11-13 18:13:13  来源:  作者:

    费德勒略显失望

    费德勒略显失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举行,首个比赛日,休伊特组率先登场,在夜场比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状态平平,6-7(4)/3-6不敌锦织圭,终结了对日本一哥的6连胜,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费德勒和锦织圭此前交手9次,瑞士球王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首盘比赛,费德勒开局发球状态不错,连续发球直接得分,轻松保发,锦织圭也不甘示弱,连续发出好球,尤其是最后一个ACE被呼报出界,他挑战成功,也顺利守住发球局。

    随后两人的失误不断增多,在接发球环节里做的都很差,使得他们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能成功保发,就这样比分一路交替上升来到5-5,第11局费德勒关键时刻成功守住发球局,锦织圭也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将比赛带到抢七。结果费德勒失误依旧居高不下,锦织圭7-2轻松拿下抢七,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锦织圭状态松懈,在破发点送出双误,费德勒完成全场首次破发,不过瑞士人也没能把握住优势,锦织圭立刻反破1-1。各自保发后,在第六局,费德勒30-30后双误送出破发点,锦织圭再度破发后将比分拉开至4-2,此后比赛再无波澜,锦织圭以6-3再胜一盘,2-0击败费德勒,取得了小组赛开门红,同时也终结了对其六连败。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