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总决赛揭幕战安德森力克蒂姆 收获生涯年终赛首胜
  • 总决赛揭幕战安德森力克蒂姆 收获生涯年终赛首胜

    时间:2018-11-13 18:13:24  来源:  作者:

    安德森庆祝胜利

    安德森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打响揭幕战,休伊特组安德森和蒂姆率先登场,结果在将近20分钟的超长抢七后,安德森在第4个赛点机会上以一记再见ACE结束了比赛,以6-3/7-6(10)战胜蒂姆,获得生涯首场总决赛胜利。

    安德森和蒂姆之前有过8次交手,安德森6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两次交手都是蒂姆取胜,都发生在今年(马德里红土赛和美网)

    这是32岁的南非老将生涯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对于25岁的蒂姆来说则是连续三年入围。

    首盘开局,安德森进入状态较快,在第三局lovegame保发后他率先取得破发,3-1领先。随后两局,南非大炮又是连下四分保发,蒂姆则是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才得以保住发球局。

    盘末阶段,虽然安德森在第8局错失了两个盘点,但他在第9局的发球胜盘局中lovegame拿下,最终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的发球局都保得很牢固,来到了2比2平。此后两人的发球局依旧保发的十分轻松,都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就这样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抢七,两人在抢七中打的十分胶着,5-5后安德森率先拿到赛点,但是蒂姆随后守住了两个发球分,以7-6反超拿到盘点,关键时刻安德森发球建功,化解危机后8-7拿到第二个赛点,蒂姆随后再次神勇的化解,并拿到第二个盘点机会,安德森随后连续轰出ACE,最终以12-10拿下了近20分钟的抢七,夺得首胜。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