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德支持网球世界杯 费德勒:戴杯也不该被冷落
  • 小德支持网球世界杯 费德勒:戴杯也不该被冷落

    时间:2018-11-17 17:48:25  来源:  作者:

    小德在发布会上

    小德在发布会上

    在德约表示对团体赛过多而担忧的第二天,塞尔维亚人就和费德勒表达了对于2020年开启的新团体赛——ATP Cup(网球世界杯)的支持。近日,ATP于伦敦总决赛正式宣布了ATP Cup的设立,首届赛事将于2020年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共24支队伍参赛,分为6个小组,两场单打一场双打,冠军队成员最多可以获得750个ATP积分。参赛队伍的入围规则按ATP单打世界排名中各国一哥的排名,从高至低直至确定出24个国家为止,赛事的总奖金共计1500万美元。

    德约科维奇在ATP Cup发布会上说:

    “我喜欢这个属于ATP和球员的赛事,我们能够拥有排名积分,而且会成为开启一个赛季的绝好方式。90%的情况下,我们都在为自己而战,因为我们没有机会参加很多团体赛事。”

    费德勒也对ATP Cup前景表示乐观,并指出新戴维斯杯也不会因此被冷落。

    “显然,如果网球世界杯开始举办,球员们一定会很想参加,因为那是赛季开始的第一周,所以你会觉得很兴奋。戴维斯杯有着丰富的历史积淀,或许你会认为球员更喜欢去打戴维斯杯,从这点来说,日后也会有太多改变。现在赛历上的确多出了不少团体赛,但我想球员们还是很欢迎的。”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