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总决赛费德勒完胜安德森 获小组第1第15次进四强
  • 总决赛费德勒完胜安德森 获小组第1第15次进四强

    时间:2018-11-17 17:48:59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争夺,瑞士球王费德勒6-4/6-3完胜安德森,对温网失利实现复仇,以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身份职业生涯第15次晋级总决赛四强,安德森小组第二,蒂姆小组第三,锦织圭列第四。

    费德勒和安德森此前交手5次,瑞士球王4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即今年温网却是安德森挽救赛点长盘淘汰了费德勒,这场比赛,费德勒必须至少拿到6局才能出线。

    首盘比赛,安德森以ACE球开场,随后两个发球直接得分,成功保发,费德勒也不甘示弱,三个发球直接得分加一个高压球制胜分,干脆利落送出love game,接下来的比赛两人都保发的十分轻松,第6局,费德勒在0-3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兑现局点的一记反手直线穿越制胜分得到了现场观众高达105分贝的尖叫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7局,安德森发球出现波动,发出两个双误,费德勒直落四分实现破发,不过瑞士球王却没能乘胜追击,在自己的发球局里30-0的情况下被安德森逼出破发点,随着他回球出界,安德森就实现回破,4-4平。第9局安德森连丢三分送出破发点,费德勒网前截击兑现,5-4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他在0-40的情况下连追5分成功保发,6-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都各自保发成功,战至3-3平后,费德勒抓住安德森失误偏多的机会实现破发,随后瑞士球王火速保发,将比分带到5-3,安德森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尽管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两分追至平分,但是费德勒还是逼出了第三个赛点,随着安德森回球下网,费德勒就实现破发,6-3拿下第二盘,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