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威:黑人女性处于最底层 自己遭受过很多不公平
  • 小威:黑人女性处于最底层 自己遭受过很多不公平

    时间:2018-11-17 17:49:35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近日《GQ》杂志推出了年度女性小威的专访内容,美国人在采访中谈到了促使她在美网女单决赛中爆发的原因。小威认为黑人女性是当下社会图腾中最最底层的存在,而这正是她在美网决赛中所感受到。小威称她总是在美网较深的轮次中遭遇这些纷争,这也导致她最终出现了情绪失控。

    “我认为作为一个女性,你会对这种事更加敏感。那就是一个是导火索。当你经历这种极端的磨难不是一次、两次、三次,那就会促使你爆发。”

    “尤其是黑人女性,你一定清楚黑人女性在劳力市场的境遇。真的有文字规定,如果黑人女性愤怒了应该怎样对待她们,而白人女性,白人男性甚至黑人男性却完全相反,因为我们处于社会图腾的最最底层。”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