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法国缺兵少将期待红土制胜 克罗地亚“双奇”领衔
  • 法国缺兵少将期待红土制胜 克罗地亚“双奇”领衔

    时间:2018-11-20 18:53:36  来源:  作者:

    普伊和诺阿

    普伊和诺阿

    戴维斯杯决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法国队将在里尔迎战克罗地亚队,加斯奎特、西蒙、孟菲尔斯三位法国大将均无缘参战,比起由西里奇、丘里奇领军的克罗地亚队,由刚刚伤愈复出的特松加和普伊率领的法国队单打阵容明显单薄许多。不过法国队长诺阿力求在场地类型上谋求胜机,普伊在赛前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理解为何要在决赛中启用红土,但现在知道了队长的用意。

    “起初并没有明确指明场地类型,我并不是很喜欢在红土比赛。尤其是到了赛季末,不得不花费两三个星期去适应这种场地真的不轻松,而且还有很高引发伤病的风险。”

    “但现在看来,这可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我们完成了大量而高质量的训练,如果我们想战胜对手,红土或许是我们的制胜基石。”

    普伊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