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兹维:连克德费夺冠不可思议 NO.1目标还不敢想
  • 兹维:连克德费夺冠不可思议 NO.1目标还不敢想

    时间:2018-11-20 18:54:10  来源:  作者:

    兹维列夫夺冠

    兹维列夫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ATP年终总决赛上,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生涯最重要的冠军,赛后他说这个冠军对自己意味着很多,因为必须要战胜很多顶尖选手才能夺冠,所以夺冠的感觉特别棒。

    “我非常高兴,这太不可思议了,”兹维列夫说:“能够背靠背击败罗杰和诺瓦克这两位伟大的选手,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真的是非常开心,此刻也很为自己感到自豪。” 在面对最出色的接发球手德约,兹维列夫今天的发球表现抢眼,第一盘发球胜盘局发了三个ace,全场比赛只掉了一个发球局。

    对于昨天半决赛那次争议判罚,特别是赛后球迷的嘘声有没有影响到今天的表现,兹维列夫说:“我昨天没有做错什么,但现场的反应对我来说确实不大友好,这让我有一点沮丧。但今天我还是尽量享受比赛,很高兴能够赢得胜利。”

    在和伦德尔合作没多久就拿到了总决赛的冠军,兹维列夫也坦言教练对自己帮助良多。“几天前他就给我分析了这场比赛,告诉我需要做的不一样。”兹维列夫说:“所以我今天打得更有攻击性了,我的击球点也更早。伦德尔在场上和场下都非常有经验,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包括背靠背打两场比赛的方法。”兹维列夫同时感谢了父亲对自己的帮助。

    对于被封为引领未来网球发展的关键先生,兹维列夫表示此刻并不想太多。“夺冠很好,但是未来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很多事都可能发生,很多事也会改变。”兹维列夫说:“我会尽最大努力成为顶尖选手,但是其他人也打得很不错。”

    对于下赛季成为世界第一的可能性,兹维列夫表示了谨慎的乐观。“很显然,他们(德约和费德勒等)还是在继续赢得重大比赛,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我会尽力做得更好,我感觉自己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兹维列夫说:“虽然今年表现不错,但我依然有许多方面需要提高,希望明年我可以比今年做得更好。”

    谈到贝克汉姆前来观战,兹维列夫说:“我看到他了,很开心。三年前我在这里参加ATP大学时,曾经和他合影过,我当时看了决赛,诺瓦克击败了罗杰,所以现在能够自己拿到冠军,这种感觉太棒了,希望将来还可以。”对于德约说希望他可以超越自己,兹维列夫表示不可思议,现在自己还差得很远,需要一步一步来。(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