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休斯敦125K赛彭帅完胜4号种子 与资格赛黑马争冠
  • 休斯敦125K赛彭帅完胜4号种子 与资格赛黑马争冠

    时间:2018-11-20 18:57:27  来源:  作者: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8年WTA125K系列赛休斯敦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对阵4号种子佩古拉,结果她直落两盘,以6-4/6-3胜出,打进决赛将和资格赛选手、东道主戴维斯争冠。

    彭帅因2017年温网女双违规事件被禁赛,直到11月8日才能够回归赛场,目前她的排名已下滑至296,本次比赛是持外卡出战,一路上击败包括头号种子本西奇在内的选手,闯进四强,对阵美国人佩古拉。

    首盘比赛,佩古拉开局慢热送出失误大礼,彭帅破发后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第三局佩古拉的发球局依旧失误连连,彭帅再次破发以3-0领先,但是接下来中国金花的发球局表现不佳,被对手回破连追了两局,稳住心态的彭帅在接下来连保带破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佩古拉追至4-5,但是彭帅还是把握住第二个机会,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彭帅在首局破发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惊险保发,取得2-0的领先,此后两个人的比赛进入胶着,都一路保发,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彭帅的发球局更加稳固一些,8局之后彭帅以5-3领先,第9局佩古拉没能顶住压力,再遭破发,彭帅以6-3拿下胜利,晋级决赛。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