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阿加西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忠告 首谈小威争议事件
  • 阿加西为青少年网球选手提忠告 首谈小威争议事件

    时间:2018-12-06 17:18:59  来源:  作者:

    阿加西出席未来教育大会

    阿加西出席未来教育大会

    北京时间12月6日,网坛名宿阿加西来到中国,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不是球员,而是跨界出席GES未来教育大会,在接受采访时,阿加西谈到了小威美网决赛的争议事件,对中国网球也给出了见解。

    美网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与主裁之间产生了争议性事件,对此阿加西表示:“网球是一个特别的运动,在场上是不允许教练指导的,是你一个人比赛一个人思考。美网的问题是在于小威的教练被主裁发现在进行场外指导,然后小威受罚,当时主要是观众不太理解,教练自己的问题,但是为什么反而是选手受罚。我觉得这一点上需要发展,就是如果发现教练有一些不正确的行为应该把教练赶走,不应该直接去惩罚这个选手。就像在其他的运动上也是,如果发现这样的情况是让教练受罚,而不是让选手受罚,所以这一点需要更多改革。”

     

     对于正在从事网球运动的中国青少年选手,阿加西给出了自己的忠告:“网球在我的人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中国的青少年我想说网球首先是一项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能给你们提供很多好的机会,而且能训练你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是在教育上,包括在生活中,在商业中等等,所以整体来说学习网球会成为一笔非常重要的财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