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著名记者:小德可以超越费德勒的20个大满贯
  • 著名记者:小德可以超越费德勒的20个大满贯

    时间:2018-12-08 17:48:34  来源:  作者:

    小德和费德勒

    小德和费德勒

    在过去几个月里面的热门话题之一是:德约科维奇是否可以超过费德勒的20个大满贯冠军这个记录。2018年德约科维奇在一段时间的低迷后一举拿下温布尔登锦标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两个大满贯,使得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量已经来到第14个,追平了美国的传奇桑普拉斯,仅仅落后于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的17个和瑞士天王费德勒的20个。

    德约科维奇能否打破瑞士天王的记录?天空体育主持人Stefano Meloccaro认为这是可能的。他说:“当然,当他继续打下去的时候,他会找到从前自己渴望胜利的那个感觉。而且他已经学会了如何从挫折中起来,感受到了什么都获得不了的感觉。因此破纪录这件事情有可能会产生。因为毕竟他现在离这个记录还有7个,中间还有很多新生代球员还有纳达尔,费德勒。”

    随后,这位记者还说道:“追梦的过程总是最刻骨铭心的。你需要有巨大的热情,愿意学习,要有好奇心,甚至你需要疯狂。你要知道你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什么都可能获得不了,甚至会倒贴,但是现在你唯一需要做得事情就是对现在你正在做得事情充满激情和热情。”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