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托尼:纳达尔未对我有不敬 东京奥运暂不在目标内
  • 托尼:纳达尔未对我有不敬 东京奥运暂不在目标内

    时间:2018-12-08 17:49:19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近日接受Diario Vasco采访,托尼-纳达尔被问到在与侄子共事的27年里,拉法是否对他有过不敬。托尼叔叔很干脆地表示这事从来没发生过,因为那对他来说是不可容忍的。

    “没有,从来没有。拉法从来没有对我表示出不尊敬,哪怕是一次。如果那样,我早就会离开他了,因为那对我来说是不可容忍的。人们在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敬,而且我是去帮他。不仅如此,拉法也从未对我的人或者他团队的成员有过不敬。当然,有些时候球员会面对很大压力,但他们必须学会好控制自己。”

    托尼叔叔还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不在纳达尔既定目标之中,因为他的侄子更关心眼前。他坦言2019赛季拉法还要付出很多努力,并警告侄子留意两个潜在威胁。

    “(因为伤病)德尔波特罗的状态也是难以维系长久,而很多人会因此而忽视他。还有像穆雷,如果他能够顺利康复,和德尔波特罗一样,他们都还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