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经纪人:波特罗伤情恢复良好 将参加澳网前表演赛
  • 经纪人:波特罗伤情恢复良好 将参加澳网前表演赛

    时间:2018-12-12 08:04:10  来源:  作者:

    波特罗

    波特罗

    通过球员官方媒体,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的经纪人乔治·维尔介绍了阿根廷名将伤势恢复的最新情况,前美网冠军正试图从右膝伤势中恢复过来。他还没有回到网球场上训练,不过承诺在2019年1月8日至10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前打库扬表演赛。

    度假回来后,德尔·波特罗本周恢复了康复和训练,每天进行两次健身房和游泳池训练。维尔写道,医生们对两个月前膝盖骨折康复的进展非常满意。

    德尔·波特罗最近赢得的比赛可以追溯到十月初,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揭幕战对阵法国人加斯奎特的比赛。今天打得非常艰难。我尽我所能,但我不能跑太多。

    但我认为我在比赛的重要时刻发挥了我所有的力量,拖入到抢七局。第一盘的第5局我试着在比赛中拿下我的发球局,就这样。

    当然,我喜欢感觉更好,首先做好我自己,然后打网球,但这会很困难,因为我没有时间去100%恢复。但这可能是这次巡回赛的最后一次努力,所以我会努力继续比赛,然后休息一下。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