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ATP元老冠军赛费雷罗轰12ACE 力克哈斯夺得冠军
  • ATP元老冠军赛费雷罗轰12ACE 力克哈斯夺得冠军

    时间:2018-12-12 08:04:31  来源:  作者:

    费雷罗在比赛中

    费雷罗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ATP元老冠军赛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落幕,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以6-3/7-6(3)击败哈斯,连续第二年夺冠。

    “我很高兴,因为相比其他比赛,这里打决赛的氛围总是有所不同。”费雷罗表示,“这里可是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看得出来,观众们很享受比赛,很尊重球员们。当你获胜时,感觉自然更加特别。”

    两个月前在马洛卡举行的传奇杯赛上,费雷罗和哈斯会师半决赛,最终,德国人胜出。那场比赛在红土上进行。在两人职业生涯的交手中,费雷罗赢得了全部三场红土较量。

    转战伦敦的硬地赛场,费雷罗显然提升了状态,决赛“复仇”哈斯,以不败表现夺冠。决赛耗时79分钟,费雷罗发出12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83%。去年,费雷罗在决赛中击败萨芬夺冠。

    菲利普西斯夺得第三名,用时80分钟以7-6(7)/6-2战胜比利时人马里塞,他全场发出了13记ace。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