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威:梦想成为左撇子 比较宅喜欢待在自己房间
  • 小威:梦想成为左撇子 比较宅喜欢待在自己房间

    时间:2018-12-12 08:04:38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如果小威廉姆斯是左撇子,她有多好?美国名将回答说:“天哪,我总是问我爸爸为什么我不是左撇子?甚至在我年轻的时候,我都想成为左撇子。我本来可以做得很好的。”

    (微笑着)“多少个大满贯?我不知道,谁知道呢?我不知道。但是左撇子真是太酷了。我如此爱左撇子。也许这只是我的夙愿。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只是喜欢呆在我的房间里,远离一切,因为我不想,就像——你知道,每个人总是这样……但当我不在的时候,我觉得我有责任让我的球迷签名,让他们高兴,所以我说我或多或少——我总是待在里面。

    “你很少看到我出去。”塞雷娜还评论了WTA巡回赛的威力:“太神奇了,巡回赛已经40年了!她们创造了一个我可以上场的巡回赛,现在每个球员因为这个机会都能上场。因为这样我们就能成为职业运动员。它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我一生中很难做到。”

    我只能从中受益。能从中获益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我是金夫人的球迷。她和鲍比·里格斯的比赛对女性的赋权和运动很有帮助。当然有很多周年纪念日,我认为应该像WTA那样全年庆祝。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