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小威:我是个非常害羞的人 遇到生人通常不说话
  • 小威:我是个非常害羞的人 遇到生人通常不说话

    时间:2018-12-12 08:04:38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小威廉姆斯的生活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嫁给了亚历克西斯·奥哈宁并且成为了一位母亲。尽管如此,她在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仍然和以前是一样的性格。她说:“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所以每当我遇到别人,我都会很冷淡,或者不说话。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我实际上就是这类人——我总是尽量呆在幕后,不过不知为什么,人们总是把我往前面推,但我总是像走在后面的人。所以,实际上这不是我的事。”

    随后,小威廉姆斯还说,她把现代的技术融入了自己的生活,她开始更多地使用社交媒体。”我绝对不是个经常写日记的人。“小威廉姆斯说,”我认为这在80年代非常流行,不过,最近发生在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我会写下来。因为,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治疗手段。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我们每天都要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且必须谈谈我们的生活。我逐渐变得开放,变成一个开放的人。”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