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网球不是我的一辈子 想去探索更多可能
  • 莎娃:网球不是我的一辈子 想去探索更多可能

    时间:2018-12-12 08:04:54  来源:  作者: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在很小的年纪,玛利亚-莎拉波娃就要在众人的期待下艰难前行,俄罗斯人认为是生涯中那些糟糕的经历和艰难的时刻最终把她铸造成了冠军球员。莎娃坦言“经验是至关重要”。

    “我确信那些真的是无价的,我想你的冷静、顽强绝不是某些人能够教会给你的。那需要你在面对困境时克制太过消极的情绪,即便是你失去了真的很想得到的东西。当然,放任自流最轻松不过,去砸烂球拍,去抱怨。但我会去想更积极的事,那总会让你得到稍好一些的结果。”

    “是的,这很有挑战性。但经验就是我的救命良药。虽然网球是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最终,我不可能打一辈子网球。除了网球,我的家人对我同样是无可替代的。我的父母这些年陪伴我经历了太多,不论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他们总是那样呵护我。他们让我懂得人生中太多东西,是的,我想去探索更多未经历的人生,我还愿意去尝试网球以外的很多事。”

    (好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