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沙尔当选加拿大最佳女网球员 六年内五获此殊荣
  • 布沙尔当选加拿大最佳女网球员 六年内五获此殊荣

    时间:2018-12-13 17:21:56  来源:  作者:

    布沙尔

    布沙尔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加拿大网球颁奖周三举行,布沙尔当选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这是布沙尔六年内第五次获此殊荣,今年她年终排名NO.88,在卢森堡赛和盖斯塔德赛均打进四强。六月的时候她一度跌到了NO.194,目前已经重返前100,也获得了参加明年澳网正赛的资格。

    达布罗斯基获得年度最佳女双选手称号

    她年终排名NO.10,在今年澳网携手帕维奇夺得了混双冠军,这是她第二个大满贯混双桂冠。此外,她还夺得了三个WTA女双冠军--悉尼、伊斯特本和多哈,并和徐一璠入围了年终总决赛。

    R-马里诺当选年度最佳进步球员

    马里诺在去年底宣布复出,这是她时隔五年重返赛场。今年年初,加拿大人还没有排名,年末她锁定了NO.189的年终排名。她在ITF赛场夺得了五个冠军,并在WTA魁北克赛打进了七年来首个WTA女单八强。

    费尔南德兹则是年度最佳青少年女球员。

    这位小将在今年法网青少年女单比赛打进了四强,年终排名NO.11。在魁北克,她还取得了生涯WTA女单正赛首胜。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