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贝克尔大赞兹维列夫:伦敦连胜德费意义更重大
  • 贝克尔大赞兹维列夫:伦敦连胜德费意义更重大

    时间:2018-12-15 17:31:21  来源:  作者:

    贝克尔大赞同胞

    贝克尔大赞同胞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今年伦敦总决赛上,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拿到了他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而上一个能够斩获这一殊荣的德国人正是贝克尔,他曾经在1988、1992和1995三次夺冠。

    无独有偶,贝克尔也是兹维列夫今年决赛手下败将德约科维奇的前教练。对于同胞在伦敦的成功,贝克尔认为,这远比过去的三个大师赛冠军意义更为重大,“尤其是他连续直落两盘击败了罗杰和诺瓦克,”贝克尔说:“我想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期待已久的突破。很多人都预测他将是下一个世界第一,过去两年除了大满贯外,他的表现都很出色,但这周在伦敦的表现,让我们可以对他的2019抱有更大的期待。”

    贝克尔同时还指出,对兹维列夫而言信心尤为重要。“一切都从你自己开始,”贝克尔说:“如果你能不断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么你就会逐渐积累信心,然后你就会开始相信,自己也属于他们中的一员,所以这个冠军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

    贝克尔也认为,想成为世界第一对兹维列夫来说也并非易事。“看看现在吧,德约科维奇是世界第一,但纳达尔今年大部分时候占据了这个位置,费德勒也曾回到过几周,也就是说和他竞争的是史上最好的三位选手,”贝克尔说:“另外,他们这一代的其他人也都虎视眈眈,比如西西帕斯、卡恰诺夫和沙波瓦洛夫等。所以如果他处理不好压力,就很难保持稳定性。”

    贝克尔还回忆起十几年前第一次见到萨沙的情景,“很有趣,我当时作为德国网协的代表,去看他哥哥米沙的比赛,所以也见到了他的父母,米沙说:我一切都很好,但是我弟弟更出色。”贝克尔回忆道:“那时候萨沙才十几岁吧,还非常瘦小。十年后再回看,很明显他哥哥的预言是正确的,他经历了很多,但是他不再那么瘦弱了。”

    过去两年能够保持如此高的水准,贝克尔认为是因为兹维列夫拥有能力和信念,“而且他的身体越来越强壮,击球也越来越好了,”贝克尔说:“但最重要的,还是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相信自己属于顶尖集团。“

    但贝克尔还认为,兹维列夫对现阶段的自己并不满意,所以才请了伦德尔。“他想要做得更好,想要得到更多,而伊万·伦德尔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们的合作让我非常高兴。”贝克尔说:“我知道现在萨沙对自己并不是完全满意,他还想要去到更顶尖,我相信有了伊万的辅佐,他会实现自己的梦想。”贝克尔认为,伦德尔能为兹维列夫带来的,不仅仅是如何训练,而是在半决赛和决赛这些大赛前如何去准备。

    贝克尔还给这位小同胞辩白,一些德国媒体认为萨沙很傲慢,这在他看来都不是真的。“从一个德国人的角度来看,他非常健谈,他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英语采访,大家都记得他在总决赛颁奖时的发言吧,非常风趣幽默。”贝克尔说:“所以我希望,他以后用德语接受采访时也能这么办,媒体就不会产生误解了。”(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