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2018年ITF各大奖出炉 布莱恩索克曾俊欣榜上有名
  • 2018年ITF各大奖出炉 布莱恩索克曾俊欣榜上有名

    时间:2018-12-15 17:31:21  来源:  作者:

    小德和哈勒普领衔ITF年度大奖

    小德和哈勒普领衔ITF年度大奖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国际网联ITF的2018年各项大奖接连出炉,除了德约科维奇和哈勒普分别获得了ITF年度男女世界冠军之外,其它各项大奖也都名花有主。

    男双世界冠军归属美国组合麦克·布莱恩和杰克·索克,两人今年六月才开始合作,就一鼓作气拿下了温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以及在ATP年终总决赛中登顶。这是麦克·布莱恩第12次获得这一殊荣,而对索克而言则是生涯头一遭。

    女双的世界冠军则是由捷克组合克拉吉科娃和斯尼亚科娃获得,两人今年不但合作拿下了法网和温网的女双冠军,而且还是年底捷克队问鼎联合会杯的冠军成员,这同样是她们首次获得这一荣誉。

    在青少年组方面,今年的男单世界冠军是中国台北的曾俊欣,今年他背靠背在法网和温网青少年组夺冠。“能够以世界第一和ITF世界冠军的身份结束这一年的感觉太棒了,”曾俊欣说:“我想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年,能够在法网和温网夺冠,这是目前我所经历的最美好的回忆。”

    青少年女单世界冠军则归属年终第一、法国人克拉拉·布雷尔,今年她两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但是在澳网输给了中国台北的梁恩硕,在美网又输给了中国的王曦雨,另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青少年奥运会上也拿到了银牌。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亚军之旅后,年底她终于在成都举办的青少年大师赛中夺冠。

    ITF的年度世界冠军的归属以选手这一年里的整体表现为依据,但会更加侧重其在大满贯中的成绩,而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的表现也会成为加分项,所以经常会出现ITF世界冠军和ATP、WTA年终第一不是同一个人的情况。

    今年获奖的选手将在明年法网期间,也就是2019年6月4日的ITF世界冠军晚宴上领取奖杯,ITF主席大卫·哈盖尔迪说:“非常恭喜这些冠军们,他们在这一年里为我们展示出了无与伦比的技能、天赋和决心,感谢他们在这一年里的精彩表现,他们是我们这项运动的宝贵财富。”(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