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获罗马尼亚最佳女运动员 夺法网冠军+NO.1
  • 哈勒普获罗马尼亚最佳女运动员 夺法网冠军+NO.1

    时间:2018-12-18 17:24:26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WTA世界第一哈勒普荣膺罗马尼亚年度最佳女子球员称号,同时布沙尔第五次收获加拿大最佳女子球员奖。

    2018无疑是哈勒普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登顶世界第一,打进澳网决赛,又在六月的法网捧得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全年共取得48胜,后因腰伤而退出了年终总决赛的争夺。

    “于我而言,每一个奖项都十分重要。它们是对我辛勤付出的嘉奖,也表示我做的还不错。谢谢大家给我这项荣誉。”

    布扎内斯库收获最佳进步奖,过去一年间她的世界排名前进到了No.20。

    与此同时,24岁的布沙尔获得加拿大网协颁发的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奖项。凭借年末的出色表现,她的世界排名攀升至第87位。

    “尤金妮重回Top100行列,她的努力配得上这份荣誉。她年末的状态值得我们对2019赛季保持乐观态度。”加拿大网协主席Michael Downey表示。

    达布罗斯基收获最佳双打球员奖,马里诺获得最佳进步奖,最佳青少年球员奖属于费尔南德斯。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