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中国女排北仑集训神器登场 亚运名单八月中旬出
  • 中国女排北仑集训神器登场 亚运名单八月中旬出

    时间:2018-07-20 22:38:03  来源:  作者:

    郎平

    郎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国女排正在北仑进行备战亚运会以及世锦赛的训练,除了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外中国女排还有四位男陪打教练,袁志、于飞、李童以及吴晓雷这几位具有专业背景的教练都会轮番上场,按照郎导的要求进行拦网、扣球等辅助性的训练。在几位陪打教练的帮助下郎导布置更加精细的训练计划,一丝不苟的备战亚运会和世锦赛。

    受伤病影响在世界女排联赛鲜有登场的曾春蕾也在本次集训大名单中,对于目前训练的强度曾春蕾表示早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事前大家也可能做好了一些思想上的困难的的准备吧,因为拉到外地以后主要就是集中在训练这一块。所以在体能上,包括身体反应上这一些可能也比较正常吧。”

    除了四位陪打教练郎导在训练中还加入了拦网神器“拦网板”,一块拦网板的宽度相当于对面两个人的拦网宽度,在这样的训练中有助于中国女排队员对于扣球线路的变化以及困难球的处理。

    对于拦网神器的加入中国女排新星李盈莹也表示确实有助于训练:“我觉得(攻手)还是需要一些变化,毕竟打空网和打有拦网板的心态还是不一样的,还是需要自己一些的变化。”驰骋于国际赛场许久的曾春蕾也表达了对拦网板的看法:“其实还是挺难得,球有一些时候会扎一点有时候会开一点,所以也是在练自己的应变吧,就是拦网在那里球不固定怎么能去不碰拦网板我觉得也是一个应变的训练。”

    亚运会脚步日益临近,但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并不着急宣布中国女排的参赛名单,她表示会在八月中旬根据队员的表现以及实际需要制定亚运会的参赛名单。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