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女排暴力副攻最美婚纱照 网友:杨珺菁或婚期将近
  • 女排暴力副攻最美婚纱照 网友:杨珺菁或婚期将近

    时间:2018-07-20 22:44:02  来源:  作者:

    杨珺菁

    杨珺菁

    北京时间6月29日,前上海女排队员朱慧菁微博晒出中国女排队员杨珺菁的婚纱照,此前杨珺菁已经被江苏男排队员刘向东求婚成功,这是中国排坛又一天作之合,网友预测好事将近。

    杨珺菁是中国女排暴力副攻的典型代表,尤其是她极具威胁的二号位背飞。2011年世界杯中国女排正是凭借她的强势表现斩获季军直通伦敦奥运会,杨珺菁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扣球和拦网都名列中国前列。得分榜杨珺菁狂揽133分与那时的中国女排重炮手王一梅相当,惠若琪以164分成为中国女排得分最多的球员,拦网榜杨珺菁以0.47的每局效率排名中国首位。不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不敌日本,赛后杨珺菁几度哽咽令球迷心碎。

    2013年郎平人中国女排教练,杨珺菁也顺利入选了中国女排大名单,2014年中国女排在米兰世锦赛夺得银牌,表现出彩的杨珺菁也荣膺最佳副攻。2015年世界杯杨珺菁随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正当全员备战里约奥运会时,杨珺菁在军人运动会中受伤无缘最终的大名单令人惋惜。排超元年杨珺菁在恢复一段时间后回归八一女排,不过仍在养伤阶段的她并没有主打比赛只是偶尔出场。

    球场不如意情场得意,杨珺菁生日当天,接受了男友刘向东的浪漫求婚,这对排坛金童玉女,从去年两个人公布恋情开始,就有很多粉丝期待着这对情侣能早日修成成果。在杨珺菁29岁生日的当天搞了一个特别浪漫的求婚仪式,刘向东膝跪地,捧着戒指求婚:“嫁给我吧!”杨珺菁抱着一大捧玫瑰花喜极而泣,在戴上戒指后与刘向东紧紧拥抱,场面感人!

    今天杨珺菁排坛好友朱慧菁又晒出杨珺菁婚纱照并配文到:“真的是太美腻了[色][色] 实在不好意思一个人独自欣赏 发出来给期待已久小伙伴们一起养养眼吧[嘻嘻][嘻嘻]”也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婚期将近,祝福这对排坛天作之合!

    (小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