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姚迪:这个奖来的是时候 提前一个月就准备礼服
  • 姚迪:这个奖来的是时候 提前一个月就准备礼服

    时间:2018-08-14 18:25:02  来源:  作者:

    姚迪

    姚迪

    一袭灰色的长裙,高高盘起的头发,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颁奖礼上,姚迪的亮相十分惊艳,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她拿下联赛冠军,并且斩获了最佳二传的奖项,在紧张的北仑集训间隙,她在家门口拿到了这个期待已久的奖项,并且为自己精心准备了一套礼服。

    “怎么样还可以吧?”在后台,她笑着询问大家的意见,透露出几分调皮。虽然并非第一次拿下最佳二传的奖项,但姚迪心理依然十分激动,得知将要参加颁奖,更是激动地有些睡不着。“前两天得知自己要回来,在北仑集训的时候就很激动,”在颁奖礼前一天晚上抵达天津后,她更是激动地睡不着。“很兴奋,昨天12点多到天津,3点才睡着,6点钟就起来了,还是很激动,想自己获奖要说什么,”她笑言一直起到不要紧张,真正拿到期待的奖项,姚迪的表现落落大方。

    习惯了看姑娘们穿运动服,每次亮相颁奖礼,她们的打扮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姚迪更是希望自己有个惊艳的亮相,提前一个月就准备了礼服。“其实我算早有准备,第一次颁奖礼之后,我就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站上这样的舞台,在联赛结束之后我就知道自己是最佳二传,于是上个月找时间去了上海,准备了这件礼服。”

    虽然联赛已经是过去时,姑娘们都已经投入紧张的亚运会备战中,但依然能够感受这个奖项对姚迪的激励。“真的是对我的激励,现在想到我们联赛夺冠,像是做梦一样,新老交替没有外援,开始的时候谁都没想到会打成什么样。”

    漫长的赛季,姚迪拿下了最佳二传,带着这份激励,她也将继续迎接亚运会的挑战,她坦言这是对她最及时的鼓舞。“下面国家队还有亚运会和世锦赛,这个奖励来得很是时候,会是对我自信的提升,”她说。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