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香港媒体关注中国女排:减重有助于她们争夺金牌
  • 香港媒体关注中国女排:减重有助于她们争夺金牌

    时间:2018-08-18 18:21:51  来源:  作者: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据《南华早报》消息,中国女排队员在宁波训练期间,在主教练郎平的要求下集体减重,而这有助于姑娘们致力于重获亚运金牌。

    近日,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晒出了她腹肌的照片,并自豪地宣布“这里没有脂肪”。文章称,据这位22岁的姑娘透露,她在四周内减掉了3.6公斤,而她是球队中很多遵从主教练郎平的指示去减重的队员之一。

    中国女排正期待着重夺亚运会金牌,因为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中国队遗憾负于东道主韩国队,只收获了银牌。

    此前,球队一直在浙江宁波的训练基地,为雅加达亚运会做准备。球员们在争取第八枚亚运金牌的过程中,都感到既健康又苗条。

    主教练郎平告诉媒体说,她为自己的球队能够为亚运会而变得更加健康的成果感到自豪。“我认为,她们很苗条。”她说。

    亚运会的排球比赛将从8月19日打到9月1日,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韩国队、哈萨克斯坦队、越南队和印度队。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是在本周日对阵越南队。

    除张常宁外,胡铭媛在最初的两周训练中共减掉了4.5公斤,而在最近的国家联赛中赢得MVP的李盈莹已经减掉了6.3公斤。

    中国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夺冠,12年后重返世界排坛霸主地位。但她们在国家联赛中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分站赛中总排名只获得第九,美国、塞尔维亚和巴西分获前三名。

    然而,很明显,中国队在排名上领先日本队一位,领先韩国队三位——这两支球队都是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

    中国香港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东道主印尼队、泰国队、日本队和菲律宾队。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将进入1/4决赛,这意味着可能只需要在小组赛阶段赢得一场比赛就可以进入淘汰赛阶段。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