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兵不血刃!天津男排完胜辽宁 喜提排名赛开门红
  • 兵不血刃!天津男排完胜辽宁 喜提排名赛开门红

    时间:2018-11-13 18:13:12  来源:  作者:

    天津男排

    天津男排

    11月11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7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主场对战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体育馆进行。天津男排一鼓作气连赢三局,以总比分3:0取胜,拿到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19、和25:12和25:15。

    本场比赛天津队首发阵容,韩东搭档来自白俄罗斯的外援巴沙担任主攻,二传刘志浩,接应罗壮,副攻为李学林和乌克兰外援迪马,自由人是宋子豪和杜少秋的双自由人组合。辽宁队首发阵容为:主攻王少渤搭档胡剑威,副攻李涛和隋汲廷,二传褚宏伟,接应谢振宇和自由人李澳。

    第一局,辽宁男排进入状态较早,以8:5领先。天津外援巴沙发球轮次建功,11:10反超迫使对方教练叫了第一次暂停。比赛中后阶段辽宁队失误增多,天津队先以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男排延续上一局气势以8:5领先。天津队加强发球性能带动拦防,压制辽宁队的攻手,以大比分25:12再胜一局。

    第三局,天津男排一次功成功率较高以14:6大比分领先,随着辽宁男排气势低落,天津男排以25:15,天津男排主场3: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谢浩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