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李盈莹6轮28次一传仅1次失误 起球率高达86%
  • 李盈莹6轮28次一传仅1次失误 起球率高达86%

    时间:2018-11-15 17:45:34  来源:  作者:

    李盈莹

    李盈莹

    本报营口11月13日电(记者 周芳明) 今天,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天津女排再次祭出“超青阵容”,虽然以1:3不敌山东队,但年轻小将们再次得到了锻炼。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派出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主攻王艺竹全场扣球85次,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3分。

    赛后主帅陈友泉对这些年轻球员进行了点评:“昨天打恒大,年轻队员们还是有些放不开。今天虽然也有失误,但比昨天有进步。用大赛去锻炼,这是年轻球员在成长过程中必须要走的一段路。”本场比赛,李盈莹再次接满6轮一传,一传效率较上一场明显提升,28次一传仅有1次失误,起球率高达86%。

    (天津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