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排位赛天津女排首战江苏女排 陈友泉:冲击对手
  • 排位赛天津女排首战江苏女排 陈友泉:冲击对手

    时间:2018-11-17 17:48:59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新报讯[记者 梁斌 ]昨天,中国排协官网正式公布了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赛程,比赛从11月24日至2019年1月22日结束,天津女排在第二阶段首轮中将坐镇主场市人民体育馆迎战老对手江苏女排。

    第二阶段八强战将于本月24日揭开战幕,总共14轮,八强队伍为天津、上海、北京、江苏、辽宁、广东、山东和福建。天津女排具体赛程为本月24日、27日在主场连续对阵江苏女排和北京女排,12月1日、8日、11日客场连续对阵辽宁女排、福建女排和广东女排,18日、22日主场连续对阵上海女排、山东女排,25日、29日客场连续对阵江苏女排、北京女排,2019年1月5日、8日、12日主场连续对阵辽宁女排、福建女排和广东女排,19日和22日客场连续对阵上海女排和山东女排。第二阶段所有的比赛都将在周二或周六举行,周二的比赛时间是晚上七点半,周六的比赛时间是下午四点。

    对于球队第二阶段的赛程,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虽然开赛球队就迎来连续两个主场,但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对球队有很大的考验,“前两个主场对阵江苏队和北京队,这两个队整体实力都很强,我们还是立足于自身,做好自己,全力去冲击对手才行。”

    每日新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