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伤病还是被奇葩转会害了? 米杨含糊回应无球可打
  • 伤病还是被奇葩转会害了? 米杨含糊回应无球可打

    时间:2018-11-20 18:53:43  来源:  作者:

    米杨

    米杨

    由于没有参加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因此米杨的去向备受关注。有知情人士爆料,由于天津和上海同时给米杨注册,导致她没有参加第一阶段比赛。今天一早,米杨辟谣“小米谢谢大家关心,开赛前几天因伤病复发无缘联赛,接下来时间我会安心康复,争取重返赛场。”

    米杨上赛季随上海女排获得联赛亚军,表现获得很多球迷的认可。不过本赛季排超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八强已经产生,但米杨却没有参加一场比赛,去向也成谜。

    米杨虽然表态会力争重返赛场,但却没有透露究竟是上海还是天津。如果确实是两边都注册了,那么米杨的归属就成了“扯皮”,扯到最后两边都去不了,也就是米杨无球可打。因为这个关系,所以米杨社交媒体下不少球迷留言“真的可以重返赛场吗?”

    18日米杨还晒出了和方颖超的恩爱合影,并配文“我们挺好哒。”不过网友并不买账,纷纷问米杨去哪了?为何不上场。还有网友提出米杨被奇葩注册害了。

    米杨今年29岁,是天津籍的运动员,曾是国家少年队和国青队主二传,由于与魏秋月是同一批的选手,米杨虽然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一直被队友的光环所掩盖。米杨多年给魏秋月打替补,加上队内新人的崛起,米杨最终选择离开天津女排。米杨转会到福建受到重用,并帮助球队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此后米杨来到上海,她的加盟盘活了上海女排整盘棋,她和金软景以及上海女排的几位老将在上赛季一举将球队送进决赛,最后惜败天津女排。

    上海女排被天津女排视为主要对手之一,虽然金软景离队,但上海又有强援加盟,因此天津女排也不希望米杨继续留在上海。不过米杨本人是希望留在上海女排的,至于归属问题或许很快就有答案了,希望米杨有球打。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