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排超湖北男排0-3不敌广东 黄智健获本场MVP球员
  • 排超湖北男排0-3不敌广东 黄智健获本场MVP球员

    时间:2018-11-20 18:54:42  来源:  作者:

    广东vs湖北

    广东vs湖北

    11月18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21场比赛,湖北男排在主场孝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子排球俱乐部展开对决。最终,湖北男排以0:3负于广东男排,3局比分分别为15:25、18:25、20:25。

    此役,湖北男排首发阵容为二传吴雪阳,主攻林海坤和张恩齐,副攻则派出陈祚与周行,接应宋阳和自由人李子涵。广东男排则派出了二传王鹤斌,主攻外援Victor Sysoev和林嘉熙,副攻则派出黄智健和吴显顺,接应郑光源和自由人陈嘉杰。

    首局比赛湖北队利用拦网率先得分,广东队则由9号林嘉熙强攻扳回比分。此后场上比分十分胶着,从1平一直战到6平。但随后广东队加强了发球和进攻,两位副攻2号黄智健和6号吴显顺多次快攻得手,外援Victor Sysoev也利用强攻得分,将场上比分拉开。在11:15时,湖北队请求第一次暂停。虽然此后湖北队打得很顽强,场上多次出现队员倒地救球,但一攻到位率低,前排进攻多次被拦死。反观广东队,发球威胁性大,进攻有声有色,很快就以25:15先下一城。

    第二局广东队的发球依然凶狠,一上场就连连得分,很快以4:1领先。此后湖北队由5号涂俊峰换下了7张恩齐号,加强进攻,但多次被广东队拦死,比分一直落后。广东队的外援Victor Sysoev多次在4号位重扣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18:13。此后广东队由2号黄智健探头和快攻把比分扩大为20:13,虽然湖北队14号林海坤后排进攻赶回一分,但难挽败局。随着广东队外援13号Leo Andric号后排进攻得分,以25:18再下一城。

    虽然总比分落后,进入第三局后,湖北队毫不气馁,调整了战术,加强发球,快攻也略有起色。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周行多次快攻得分,涂俊峰的强攻也连续中的,场上比分一直比较接近。广东队在12:11时请求了第一次暂停之后,进攻得到了加强,拦网也屡屡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至20:14。湖北队此后也请求了暂停,但比分一直落后。虽然场上队员积极拼抢,老将8号宋阳多次强攻得分,将比分一度追至18:23,但广东队还略胜一筹,最终以25:20赢下了第三局。

    广东男排黄智健获得本场MVP球员。湖北男排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12日19:30迎战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队。

    文/湖北赛区新闻官 王勇 图/汪洋

    新闻发布会:

    11月18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21场比赛,湖北男排在主场孝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子排球队。湖北男排拼尽全力亦未能续写上轮战绩,以0:3负于广东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赛前教练给我们布置了很多打法和战术,队员在场上贯彻的也比较好,所以赢得这场比赛。但在比赛中也出现许多不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得到解决。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感谢孝感球迷对我们的一贯支持,这场比赛,广东队确实是个强队,但我觉得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不是在于对手有多强,而是自身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在对手的抑制下打的比较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竞赛水平。我们要总结的是在面对强手的比赛中怎么打出自身的东西,把心态摆正,而不是在场上打得很保守。我们也需要和这些强队去交手来提升自己。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感谢场上热烈的球迷。两个队今天场上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打得非常好。我们队伍第一个就是一传有了保证,所以攻守还不错。我们不足的问题就是机会球把握不好,希望通过比赛好好总结,后面能打得更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首先恭喜广东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开局的时候用年轻的队员去冲击一下,明显感觉在经验上、心理上不足,所以在整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整场比赛看起来自身失误比较多,第二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无论在主攻还是接应上面不够果断,比较犹豫,打得感觉很吃力,这也是造成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回去好好总结尽可能的做更充分的准备,希望在孝感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孝感球迷。

    文/湖北赛区新闻官 王勇 图/汪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