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CUVA北师大女排斩2连胜 兰大不敌央财无缘开门红
  • CUVA北师大女排斩2连胜 兰大不敌央财无缘开门红

    时间:2018-11-20 18:56:06  来源:  作者: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11月17日消息,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首轮轮空的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均力克各自对手,斩获首胜。而兰州大学0-3不敌中央财经,无缘开门红。北京师范大学3-0轻取哈尔滨工程大学,迎来两连胜。

    A组中,尽管北京体育大学女排缺少二传孙文静,不过整体实力依旧强劲。在贺琪、乔琳、黄文婷、宋晶晶等老队员的带领下直落三局力克长春师范,赢得新赛季开门红。同组另一场比赛,南开大学3-1力挫包头医学院,在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斩获新赛季首场胜利。

    排名方面,北京体育大学高居榜首,1胜1负的河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分列2、3、4位,两连败的包头医学院暂列第5。

    B组这边,总决赛亚军山东师范大学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及时扭转颓势,3-1逆转中央民族大学,斩获首胜。首局,山东师范大学进入状态较慢。反观中央民族,在冯晔敏、褚瑞翠和杨瑞三门重炮连番轰炸下,气势大涨。同时,发球频频给对手施压。双方战至21平后,山东师范遭遇卡轮。中央民族大学女排以25-22先下一城。

    次局伊始,山东师范大学继续被对手压制。除接应张艺馨外,其余各个进攻点均受到限制。中央财经在21-18领先时突然遭遇卡轮,山东师范趁机将比分追平。随后,中央财经大学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中央财经大学4号位直线被判出界、张艺馨一攻下球,山东师范23-21反超比分。局末关键球,山东师范大学进攻果断,以25-23逆转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平。

    第三局,中央财经大学受到次局被逆转的影响,开局失误连连,进攻出界、下网,处理球连续出界。山东师范大学所获得的前10分中有6分都是中央财经大学队员失误所送。随后,山东师范大学拉开比分,以25-20再下一城。

    第四局,缓过劲儿的老牌强队山东师范大学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局末阶段,山师凭借张艺馨的一锤定音,以25-20拿下,从而以3-1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天津理工3-0完胜延边大学赢得首胜。

    排名方面,本轮轮空的吉林大学位列榜首,丢掉一局的山东师范紧随其后,1胜1负的中央民族和天津理工分列三、四位,尚无胜绩的延边大学排名第5。

    C组中,奥运冠军杨昊执教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整体实力更胜一筹,3-0力挫中国海洋大学,排名榜首。宁夏大学3-0力克内蒙古科大,暂居第二。1胜1负的中国海洋大学位列第三,本轮轮空的内蒙古工业大学排名第四,两战皆负的内蒙古科技大学暂列第五。

    D组中,北京师范大学3-0轻取哈尔滨工程大学收获两连胜,首轮轮空的兰州大学0-3不敌中央财经,无缘开门红。这样,北京师范大学高居榜首,1胜1负的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分列二、三位,而兰州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暂居第四和第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