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新星瞄准新赛季:我想拿一个排名赛冠军
  • 斯诺克新星瞄准新赛季:我想拿一个排名赛冠军

    时间:2018-06-15 09:54:31  来源:  作者:

    沃克林

    沃克林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了,新星沃克林已经为自己定好了目标:那就是赢得一个排名赛的冠军。

    克里斯-沃克林今年26岁,今年他首次打入世锦赛正赛,在新赛季下个月就开始的时候,现在他已经开始期待自己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在沃克林6年的职业生涯中,今年还是他首次杀入克鲁斯堡,资格赛的最后一轮,沃克林令人惊讶的以10-1大胜田鹏飞。其实沃克林之前也有机会打进世锦赛正赛,但他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投降”了,所以今年的表现让他很为自己高兴,终于可以在压力下有好的发挥了。

    沃克林说:“几年前,我在世锦赛资格赛4-0领先安东尼-汉密尔顿,但是最终输了,那是因为我打得还不够无情。今年我5-0领先田鹏飞的时候被他追回一局,在接下来的几局我做了一切我能做的,来防止被对手翻盘。”

    “能从资格赛晋级是很大的成就,前两年我都有机会,但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让机会溜走了,其实我本有机会掌控局势的。我从过去的这些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打职业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现在我用我的经验让我取得优势,然后想办法冲过终点线。”

    出战世锦赛意味着球员有更多在媒体面前曝光的机会,但是首次在梦剧场亮相的沃克林似乎对在聚光灯下打球并没有什么不适应。“这是个大舞台,有更多的媒体,面对镜头我没有问题,我也不会害羞,所以参加发布会和接受采访都不会让我心烦。能让人们知道我是个怎样的球员,场下是个怎样的人,这是很好的事情。在我小的时候斯诺克选手被视作英雄,名人,我觉得阿莱克斯-希金斯和吉米-怀特就是这样。我现在还在提升自己,我觉得我还没达到那样的高度,能当一个可以被任何人容易接近的普通人也不错。”

    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是今年世锦赛首轮的经典战

    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是今年世锦赛首轮的经典战

    在世锦赛的正赛首轮,世界排名第48位的沃克林对阵8个排名赛冠军得主贾德-特鲁姆普,结果这场比赛成了本届赛事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上半场比赛的质量很高,两个人都展示了坚韧的神经,最终是特鲁姆普以10-9获胜,在仔细回味了这场比赛之后,沃克林决定从这场恼人的失利中找到积极的部分。

    沃克林说:“我现在已经可以回看这场比赛了,我觉得没有遗憾,从头到尾我都没放弃,没被击溃。失利当然令人遗憾,但我能从中学到东西,我向贾德,向世界展示了我是有能力的。这场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往前走,我知道我能在最大的舞台上与最好的选手抗衡。”

    距离新赛季还有2周了,沃克林想更进一步,他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排名赛冠军,“我依然在寻求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但我知道巡回赛里有很多高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取决于谁对胜利更渴望,现在是时候更进一步,完成自己的目标了。”

    “上个赛季中段有一段时间我的练习出了一些问题,我每天重复相同的东西。在1月份的时候我放松了一段时间,然后我从自己的比赛中发现了一些东西。我每天开始尝试不同的东西,增加了练球时间,我更努力了,这正是我现在需要的,如果我能提升1-2%,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帮助。”

    (Drea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