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亨特赛-小司机涉险晋级16强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 亨特赛-小司机涉险晋级16强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时间:2018-08-28 21:11:26  来源:  作者:

    杰克-利索夫斯基

    杰克-利索夫斯基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8斯诺克保罗-亨特经典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先后7人出战,纷纷败下阵来。“90后的翘楚”凯伦-威尔逊、杰克-利索夫斯基以及老将马克-戴维斯和彼得-莱恩斯均连胜三场晋级16强。

    中国选手肖国栋因袁思俊的退赛首轮直接过关。第二轮对阵去年转入职业的卡索尔,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分别以单杆52分和56分将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肖国栋几次上手零敲碎打以67-22再下一城,3-1取得赛点;第五局开始,场上形势骤变。卡索尔单杆55分成功挽救一个赛点,随后再以55-43的微弱局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卡索尔再以81-8的大比分此局,最终肖国栋3-4遭逆转,无缘32强。

    本赛季刚刚转入职业的陈飞龙对阵一直表现不俗的凯伦-威尔逊。陈飞龙先声夺人,首局单杆61分取得1-0的领先。随后威尔逊发力,单杆111分和55分连下三局,3-1率先获得赛点。第五局,陈飞龙追回一局至2-3。随后,陈飞龙并未能将比赛带入决胜局,最终2-4告负。

    另外一位职业新人,中国小将张健康首轮比赛可圈可点,上演超级大逆转。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拿下德国业余球员FelixFrede。但次轮面对利索夫斯基,实力差距让他很快就以0-4败下阵来。

    中国选手鲁宁当天走的比较远。首轮,手感颇佳的鲁宁以4-1的大比分击败威尔士选手丹尼尔-威尔斯。次轮他延续

    火热的手感4-0横扫艾登-沙拉夫。16强之战,他遇到近期表现颇佳的利索夫斯基。他以单杆62分、91分和85分的不俗表现率3-2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利索夫斯基利用鲁宁的失误,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鲁宁表现欠佳,而利索夫斯基稳扎稳打,最终4-3将比赛胜利带走。

    两位中国香港选手也都表现欠佳,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吴安仪1-4不敌卢卡斯-克莱克斯,谭润峰也以1-4败给老将彼得-莱恩斯。两人均止步首轮。

    至此,两个比赛日结束,16强全部产生。张安达成了中国军团的独苗。下半区1/8决赛对阵分别是凯伦-威尔逊VS米亚,丹尼尔-威尔斯VS卡索尔,利索夫斯基VS吉米-罗伯逊,马克-戴维斯VS彼得-莱恩斯。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