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彭州中式台球公开赛产生四强 刘莎莎艰难晋级
  • 彭州中式台球公开赛产生四强 刘莎莎艰难晋级

    时间:2018-09-22 18:42:56  来源:  作者:

    TOP147.com彭州讯 9月20日晚,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1/4决赛争夺全部结束,男子组中,状态上佳的赵汝亮多场大胜携手连克郑宇伯、吴振宇的小霸王朱龙等人入围四强;女子组四强名单则由连遭恶战的刘莎莎和7-4挑落陈思明的王也共同领衔。

    今 天是本届比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男女两个组别分别从32强和16强打起,将通过一日多赛考验产生两个组别的四强选手。男子组较量中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风头 正劲的00后小将赵汝亮。单败首轮,赵汝亮9-5力克陕西民间马阳,1/8决赛,面对以火力凶猛著称、首轮9-2狂胜的天津球员刘洋,赵汝亮没费多少周折 便9-3大胜收场。1/4决赛,赵汝亮对阵国家队队员吴珈庆,越战越勇的赵汝亮一度7-2领先,最终9-4轻取对手强势杀入四强。

    神 奇小子王云和吉林老乡禹龙海同样发挥惊艳。王云首战与南方球王邱炮谋展开对攻,最后以9-6跻身16强。1/8争夺中,王云9-7挫败单红宇进入8强,1 /4决赛向传奇名将李赫文发起冲击。王云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带着9-3的比分轻松入围四强名单。禹龙海前两轮相对轻松,1/4决赛他迎来9-5击退石汉 青的宛仝乐。比赛进程令人大跌眼球,气势如虹的禹龙海用时不到1小时便8-2取得大把赛点,最终9-3横扫闯关。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由小霸王朱龙获得,颇有 巨人杀手姿态的他连胜郑宇伯和吴振宇晋级。

    女 子组方面,首轮出现起伏的王也7-6惊险过关,1/4决赛这位超级新星向霸主陈思明发起挑战。比赛前期两人2-2握手言和,第五局成为全场转折点,陈思明 贴库袋口附近8号不中,王也做出精妙防守,陈思明勾球“自杀”。拿下该局的王也就此掌握主动,最终7-4掀翻陈思明占得一个四强名额。

    刘 莎莎在今日遭遇苦战,首轮面对本土好手敬佳,苦战12局方7-5晋级。1/4决赛,刘莎莎又遭遇到了首届中式世锦赛冠军白鸽,再经一番打满13局的拉锯 战,她绝杀对手艰难闯入四强。另一小将史天琪的晋级之路则相对平坦,连续以7-4和7-3淘汰高梦和潘蓝天顺利突围。早早拿到赛点的张沐妍遭遇于金鹏疯狂 反扑,最终7-4赢下这场耗时2个半小时的鏖战,拿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