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冠中冠丁俊晖轰单杆139 生涯第486杆破百
  • 冠中冠丁俊晖轰单杆139 生涯第486杆破百

    时间:2018-11-06 19:17:53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大庆国锦赛硝烟刚刚散尽,斯诺克赛事又重返英伦,北京时间5日晚间,斯诺克冠中冠在英国考文垂理光运动场开打。首日进行第一小组的两场较量,卫冕冠军墨菲慢热开局之后连轰高分,4-2速胜吉米·罗伯逊,率先进入小组晋级赛,坐山观虎斗。

    斯 诺克冠中冠(又译名王中王),是Matchroom旗下赛事,并非排名赛。本年度冠中冠比赛有12位各类赛事冠军球员直接入围,另外,特鲁姆普、丁俊晖、 霍金斯以及布雷切尔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补位,组成16人阵容。其中,布雷切尔更是在国锦赛决赛对手确定之后才压哨得到参赛资格。

    卫冕冠军墨菲率先登场,迎战欧洲大师赛“黑马”冠军吉米·罗伯逊。欧洲大师赛前,吉米·罗伯逊从未染指过任何一项赛事冠军,因此,这也是他的冠中冠首秀。全新的锐胜(Rasson)比赛用台让人耳目一新。

    墨菲一杆超远距离直球稳稳推进拉开进攻序幕。迅速简化球型后却大意失荆州,打丢简单黑球,单杆被定格在39分。罗伯逊简单局面上手,并顺利解决最后两颗贴库红球,单杆85分清台,仅耗时10分钟,精彩绝伦的冠中冠开局,吉米·罗伯逊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则呈现出另一个极端,局面一团乱麻。长时间防守大战让双方手感都迅速下降。连续不断的失误之后,墨菲才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并拼进长台贴库红球扳平比分。

    此后两局双方终于恢复正常进攻手感,各自贡献单杆高分制胜。墨菲先打出单杆96分几乎破百,随后罗伯逊在第四局一记高质量的单杆80分回敬对手,双方2-2再度战平。

    第五局墨菲重新取得领先。通过连续两杆上手,拿到91分之后,3-2取得赛点。最后一局,墨菲仍然采取开局抢攻战术并再度得手,随后仍是一杆制胜,单杆76分,卫冕冠军轻松闯过首轮关。

    随后进行的是另一场小组半决赛,丁俊晖对阵塞浦路斯名将乔治乌。作为今年单局限时赛的冠军,乔治乌得以入围本次冠中冠阵容,相对于其他十多位顶尖选手而言,乔治乌的实力显然略逊一筹,不得不说,丁俊晖签运不错。

    不过比赛走势并没有想象的轻松。丁俊晖开局仅仅拿到十几分后便宣告进攻中断。乔治乌初登冠中冠舞台,表现兴奋,单杆76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多次上手,并终于在拿到一杆不错的连续进攻机会之后磕磕绊绊打出单杆45分,以59-10扳平局分。不过在这一局,丁俊晖连续错失简单黑球和袋口咖啡球,进攻手感仍然堪忧。

    经过两局的调整,丁俊晖终于在第三局恢复正常进攻节奏。丁俊晖先是拼中长台红球不中,但并没给乔治乌留下机会,反倒是乔治乌防守出错。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139分大号破百,并将比分反超,这也是他生涯第486杆破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