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亨德利评论引发不同看法 特鲁姆普比威尔逊强吗?
  • 亨德利评论引发不同看法 特鲁姆普比威尔逊强吗?

    时间:2018-11-11 21:50:53  来源:  作者:

    囧哥今年的战绩确实胜过了特鲁姆普

    囧哥今年的战绩确实胜过了特鲁姆普

    七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在电视评论中,关于凯伦-威尔逊职业生涯的分析,可能会让很多球迷感到惊讶。

    斯诺克传奇本周正在为ITV4的冠中冠直播报道做电视评论工作。但当被问及他感觉威尔逊和贾德-特鲁姆普之间谁会赢得比赛时,很多观众可能会对他的回答感到惊讶。

    亨德利说,他感觉特鲁姆普有优势,因为威尔逊“还没有达到水平”可以被认为是赢得重要比赛冠军的真正竞争者。

    目前,威尔逊在其职业生涯中只赢得过两个排名赛冠军——所以一些人可能会认为亨德利所说是有道理的。但如果把威尔逊在2018年的成绩与特鲁姆普相比一下的话,那情况就变得有趣了起来。

    威尔逊以打进大师赛决赛的成绩开启了这一年的征程,而且其中还击败了特鲁姆普——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他。大师赛是任何顶尖球员都要参与的、最有声望的赛事之一。而几个月后,当威尔逊打进中国公开赛和另一项重要赛事——世锦赛——的半决赛时,他精彩的一年仍然在延续着。那是威尔逊第一次来到那张著名的球台前,不过他最终输给了约翰-希金斯。

    随后,威尔逊以出色的表现开启了新赛季——在八月份,他赢得了保罗-亨特经典赛,然后又打进了奖金丰厚的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这再一次证明了他能够在重要的舞台上打球。

    而另一方面——这同样是个值得商榷的问题——贾德-特鲁姆普并不能说在2018赛季表现出了同样的水平。在大师赛半决赛中输给威尔逊之后,特鲁姆普只是在其它两项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中打进过四强。当他在克鲁斯堡为荣誉努力的时候,他只是打进了世锦赛1/4决赛。

    但更重要的是,特鲁姆普在今年还没有赢得过一座奖杯。事实上,这可能是他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冠军入账的一年。从比赛中看来,目前,威尔逊比特鲁姆普更像是一个真正的冠军争夺者。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