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希金斯和亨德利是我交手过的最伟大球员
  • 奥沙利文:希金斯和亨德利是我交手过的最伟大球员

    时间:2018-11-11 21:50:56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本周五晚,罗尼-奥沙利文和肖恩-墨菲将在2018冠中冠赛半决赛中再次交手。

    12个月之前,在考文垂的决赛中,36岁的墨菲战胜了五次世锦赛冠军。但奥沙利文很快就完成了复仇——在去年约克郡的英锦赛决赛中以及球员锦标赛上,他都击败了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得主。

    如今,他们两人又将在周五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碰面了。42岁的奥沙利文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晋级了最后四强——他击败了斯图尔特-宾汉姆,并在6-3战胜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中打出了四杆单杆破百。

    这位2013和2014年的冠军,以及最近两年的亚军,在前两局分别打出了单杆57分和109分,随后希金斯连下三局,以3-2取得领先。但世界第三只用了47分钟就赢得了最后四局比赛,101分、137分和114分的三杆单杆破百确保了他的晋级。

    “我今晚下球很不错,所以我在一次上手中赢得了很多局,这很好。”奥沙利文说,“有时,这跟和你打球的人是谁无关,如果你能保持清台,那么这就会是一场流畅得多的比赛。”

    “我打得并不是那么多,我享受着那些我确实出战的比赛并且踱着我的步子。当我确实在打比赛时,我就会竭尽全力。”

    “你一直努力打出你最好的比赛。约翰-希金斯和斯蒂芬-亨德利是我曾交手过的两位最伟大的球员,所以我知道我不得不在对阵约翰时,发挥得很出色。有时无论你打得有多好,你都可能坐在你的椅子上五、六、七或八局,而得不到一次击球机会。你总是知道,那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在半决赛之前)我会放松一下,舒缓舒缓,做一些食物,去趟健身房,跑跑步,稍微看一点儿斯诺克并且放松一下。”

    冠中冠赛事是由过去12个月中,世界斯诺克赛事的冠军参加的比赛,今年的参赛者包括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英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和赛会的卫冕冠军肖恩-墨菲。

    比赛开始时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的冠军晋级周五和周六的半决赛。决赛将于周日进行,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冠军将得到10万英镑的奖金。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