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墨菲进冠中冠半决赛有秘密 复苏因一位同行相助
  • 墨菲进冠中冠半决赛有秘密 复苏因一位同行相助

    时间:2018-11-11 21:50:56  来源:  作者:

    墨菲(资料图)

    墨菲(资料图)

    在冠中冠打进半决赛后,肖恩-墨菲透露,一位同行职业球员、同时也是他的亲密朋友,已经帮助他重新找回了状态。

    这位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在2018/19赛季初的开局状态极差——在大多数他参加的比赛中,持续早早出局。但本周一,墨菲在对阵吉米-罗伯逊和丁俊晖的比赛中,把糟糕的表现抛到了一边,最终闯进了冠中冠的半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火箭”罗尼-奥沙利文。

    在战胜丁俊晖之后,墨菲在ITV4电视台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找到了让他的斯诺克重回正轨的动力——通过弗盖里-奥布莱恩的帮助。

    墨菲向主持人吉尔-道格拉斯以及嘉宾斯蒂芬-亨德利和尼尔-福尔兹解释说,自从搬到都柏林后,他已经发现,奥布莱恩长时间训练的决心,是提高他比赛敏锐度的真正指标。他还补充说,奥布莱恩已经帮助他的安全球技术在最近几个月中有所改善了。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