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冠中冠奥沙利文晋级四强 最后四局希金斯只得10分
  • 冠中冠奥沙利文晋级四强 最后四局希金斯只得10分

    时间:2018-11-11 21:51:00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1月7日晨,2018斯诺克冠中冠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登场的第二个小组其中巫师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率先晋级后相遇小组决赛。奥沙利文手感大热,最终,奥沙利文6-3力克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第二小组由单赛季五冠的罗尼-奥沙利文、世锦赛亚军约翰-希金斯领衔出战,两者的首轮对手分别是前世界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和新科冠军瑞恩-戴。

    率先出战的奥沙利文在对阵宾汉姆的比赛中,前者率先上手却很快中断进攻,宾汉姆上手拿到49分确立比分优势,随后的攻防转换中,奥沙利文防守留机会,宾汉姆再次上手完成超分,64-19拔得头筹,比分1-0暂时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晕进蓝球后没能继续得分,宾汉姆上手却打丢简单红球,将大好机会还给奥沙利文。再次上手的奥沙利文单杆109分清台超分,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延续火热状态的奥沙利文再轰116分清台,将比分反超至2-1。而连续的两杆破百也让奥沙利文的生涯破百数增加到了959杆。第三局,宾汉姆利用奥沙利文k球犯规上手连续得分,单杆56分刚好延分时中断进攻。奥沙利文进攻袋口红球打出空杆遭遇罚分,随即他主动认输,宾汉姆重压之下艰难扳平比分至2-2。第五局,奥沙利文拼进远台上手连续得分,单杆68分未能超分出现失误,但宾汉姆没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再次上手轻松超分,3-2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宾汉姆率先上手拿到20分,奥沙利文打出一杆高难度60分完成超分。宾汉姆尝试超分未果,2-4遭遇一轮游。

    随后出场的另一位“七五三杰”希金斯迎战状态火热的瑞恩-戴,希金斯轰出两杆破百决胜局绝杀对手,晋级小组决赛,约战奥沙利文。

    晚场进行的小组决赛,奥沙利文显然比首轮比赛显得更来劲。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的他单杆57分和109分先下两城,但随后希金斯不甘示弱,连续三杆70+、80+、90+将比分反超至3-2。奥沙利文不慌不乱,单杆101分、137分、114分打了对手4-0,而最后的四局,希金斯只拿到了10分,奥沙利文总比分6-3力克老对手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