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中乒赛四局击退韩国组合 丁宁朱雨玲女双封后
  • 中乒赛四局击退韩国组合 丁宁朱雨玲女双封后

    时间:2018-06-04 17:43:49  来源:  作者:

    丁宁朱雨玲

    丁宁朱雨玲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结束女子双打决赛,丁宁/朱雨玲夺冠。在与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的比赛里,丁宁/朱雨玲占据主动以3比1获胜赢得冠军。

    丁宁/朱雨玲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先后淘汰了队友陈幸同/孙颖莎、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决赛开始后田志希/梁夏银表现不错,她们迅速取得领先。丁宁/朱雨玲注意控制对手,很快以7比6、9比8反超。韩国组合扳为9平后,朱雨玲正手反拉造成梁夏银失误,中国组合以10比9拿到局点。首个局点中国组合就把握住了,朱雨玲反手压一板,梁夏银正手反拉失误,11比9,丁宁/朱雨玲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丁宁/朱雨玲乘胜追击,迅速以4比1领先。韩国组合连追2分迫近,丁宁/朱雨玲掀起另一波得分高潮再次拉开,她们以11比5锦上添花。丁宁/朱雨玲在第三局失误有些多,田志希/梁夏银趁机以4比1领跑。之后的比赛朱雨玲仍然失误偏多,田志希、梁夏银的搏杀都非常坚决,她们不断扩大优势以11比4扳回一局。

    第四局丁宁/朱雨玲找回感觉,她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以4比1领先,韩国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丁宁/朱雨玲又得1分扩大优势,对手追回1分,丁宁发挥重要作用,她的回球让梁夏银连续失误,中国组合连赢5分以10比2拿到赛点。丁宁接发球失误浪费一个机会,田志希依靠正手搏杀得分,随后她又通过挑打得分,韩国组合追至5比10。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丁宁发球,朱雨玲侧身正手抢拉,田志希回球下网,11比5,中国组合赢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夺冠。

    (Chimer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