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本赛资格赛签表:女队两场德比 张继科约战00后
  • 日本赛资格赛签表:女队两场德比 张继科约战00后

    时间:2018-06-05 17:42:43  来源:  作者:

    张继科连续三周出战

    张继科连续三周出战

    6月4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资格赛签表公布,本次比赛除男双外其余四个项目都设置了资格赛。张继科首轮轮空,他有望在第三轮遇到近期表现不俗的中国台北00后少年林昀儒。

    国乒男队除马龙外都要参加资格赛,其中周恺需要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其余几名选手从第二轮开始打。中国公开赛表现不俗的梁靖崑第二轮遇到了泰国选手瓦拉帕特。周雨、刘丁硕的对手都来自韩国,张继科的对手是智利的马特苏巴拉。

    女单资格赛第二轮将上演两场德比,车晓曦迎战老将木子,顾玉婷对阵冯亚兰。削球手胡丽梅第二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于梦雨。

    女双资格赛,顾玉婷/木子首轮对手是一对泰国组合。混双资格赛,于子洋/王曼昱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是西班牙组合罗布莱斯/杜瓦尔克。东道主组合张本智和/平野美宇将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

    资格赛将于6月6日-7日进行。

      男单资格赛签表:

    首轮:

    周恺VS金俊秀(韩国)

    第二轮:

    周雨VS赵彦来(韩国)

    刘丁硕VS崔元辰(韩国)

    张继科VS马特苏巴拉(智利)

    梁靖崑VS瓦拉帕特(泰国)

    于子洋VS卡尔伯格(瑞典)

      女单资格赛签表:

    第二轮:

    车晓曦VS木子

    胡丽梅VS于梦雨(新加坡)

    顾玉婷VS冯亚兰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