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日本11岁乒乓神童宣言要夺奥运金牌 偶像马龙
  • 日本11岁乒乓神童宣言要夺奥运金牌 偶像马龙

    时间:2018-06-08 17:01:58  来源:  作者:

    松岛辉空

    松岛辉空

    北京时间6月7日,2018年日本公开赛继续在日本福冈举行,在男单第二轮比赛,日本11岁的小选手松岛辉空虽然最终以0-4败给了世界排名第37位的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但他在第四局曾经先握有局点,展现出超出年龄的出色实力,所以引开外界的瞩目。

    据悉,这次的日本公开赛也是松岛第一次参加的成年人级别的比赛。赛后,他表示虽然第一次参赛非常紧张,但进入第二局后就逐渐镇定下来,渐渐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松岛尽管只有11岁,和记者分析起战术打法来却是头头是道,透露赛前研究了何钧杰的比赛录像,知道对方擅长打“香蕉球”(Chiquita),虽然做了一些准备,还是在比赛中屡次被何钧杰以这项技术得分,“回去以后会好好回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改进。”

    松岛说自己未来的目标是要击败强大的中国选手,在奥运会夺得金牌,憧憬的偶像是中国选手马龙:“他的技术十分全面,球的质量很高,想学习他的技术和打法。”松岛也引来日本网友的热议,纷纷吐槽他是小张本智和,“11岁就能和成年人选手较量,果然是超人水准”,“期待他超越张本,成为日本队的又一王牌选手。”(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