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张本智和胜马龙张继科后狂喜 他的手机壳竟是丁宁
  • 张本智和胜马龙张继科后狂喜 他的手机壳竟是丁宁

    时间:2018-06-12 16:59:05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庆祝夺冠

    张本智和庆祝夺冠

    6月10日,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落幕,男单决赛中,日本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以4-3战胜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成为日本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赛后,张本智和非常兴奋,跪在地板上振臂欢呼,随后趴在地上享受着主场球迷的欢呼。

    在夺得冠军后,张本表示:“无论是近来比赛的气势还是实力,我想我都没有输给张继科的理由。今天能够夺冠,很开心!”、“我几度有点顶不住,是现场观众给了我足够的支持。”

    在昨天的1/4决赛4-2淘汰马龙后,张本智和同样非常激动,跪地高举双臂庆祝。他表示,能够赢当今的乒坛王者马龙非常开心,和他打比赛比想象中要容易很多。

    有趣的是,在战胜马龙之后,张本智和掏出手机,自拍留念。

    而电视转播的镜头记录下了张本智和拿出手机的一刻,这位小将的手机壳上竟是丁宁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女单金牌领奖时的图像。

    由此可见,丁宁应该是张本智和心中的榜样级人物,具有很高的地位,才会把她的头像做成手机壳随身携带着。

    上个月世乒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丁宁、张本还与波尔一起亮相。丁宁被日本记者问到如何评价张本智和,她表示:“知道他很年轻,表现不错,未来应该有很大上升空间。”

    (来源:米修体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