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输球有一人却意外躺枪 刘国梁下课是他的锅?
  • 国乒输球有一人却意外躺枪 刘国梁下课是他的锅?

    时间:2018-06-12 16:59:08  来源:  作者: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赛前,日本作为东道主,誓言要在男女比赛中全面击败中国乒乓,虽然之前的中国公开赛张继科遭遇横扫出局,但 这样的誓言在很多乒乓球球迷看来,就是异想天开,但没想到的是,北京时间6月10日,男女单打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乒乓全军覆没,而日本,果然击败了所有国 兵强敌,拿到了男女单冠军,这次,狼真的来了!

    男单决赛,连续击败马龙、樊振东、张继科、许昕(双打)的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决赛中再次与张继科相遇,两人激战六局打成3:3平,第七局张本智和实现逆转,最终以4:3战胜张继科拿到了男单冠军

    而 同一天女单决赛,中国选手王曼昱VS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最终王曼昱以2:4不敌伊藤美诚屈居亚军,伊藤美诚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续击败了两名国兵主力陈幸 同和王曼昱,获得了本次日本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她也成为了日本公开赛历史上第二位获得女单冠军的本土球员,就这样,日本实现了赛前诺言!

    尤其是日本男单选手张本智和,在八强战中击败了大满贯、全满贯选手,中国国兵一哥马龙,给中国国兵当头一棒,要知道目前他还未满15岁,却已经击败了中国所有的顶尖高手了

    张本智和原本是中国国籍,而父母也曾都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选手,尤其是母亲,还曾是邓亚萍、乔红的队友,多次拿到全国冠军,全家人在2014年加入日本,也把“张”姓改成了日本姓“张本”

    张本智和曾经说过,他的最终目标是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拿到奥运金牌,如今可怕的不是他拿到了本土公开赛男单冠军,而是他还在不断地进步,2年后,他是否再次实现诺言呢?

    而本次国兵男女单打的全军覆没、完败日本,也让国内所有乒乓球球迷愤怒了,曾经的“养狼计划”,现在看来狼是真的来了,而批判声最高的,全都一致地送给了“魏老”魏纪中,声称他的改革,不仅没能改革成功,还造成了如今一塌糊涂的局面!而其中刘国梁的离开,如今是最不得民心。

    现在输球还来得及,但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们输不起!

    现在输球还来得及,但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们输不起!

    本文来自头条号“十点街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